薛洋洋洋洋

(/≧▽≦/)

【all叶】和叶神一起背单词(小段子)


  基本严格按照高考3500词汇编写,准备高考的宝贝儿们一起背单词呀~
突然开车有,突然扎心有,各路cp尽量均衡,可能私心喻叶

1.abandon  vt. 丢弃
  叶修今天捡到了一只猫,据苏沐橙判断,应该是一只俄罗斯蓝猫,这么名贵的品种,脖子上又挂着写着“喻文州”的铭牌,不可能是被丢弃的吧?于是叶修将“喻文州”的信息发布到了网上,在等待的过程中,他也只好悉心喂养。
  喻文州很乖,也没有主子脾气,只是喜欢这叶修打游戏的时候跳上叶修的腿,一动不动的窝在上面。对于这样的喻文州叶修自然是喜欢得紧,甚至有些不舍得归还。好在,并没有人来认领。
  直到有一天,喻文州在他面前化作人形,叶修才明白,这哪里是什么被丢弃的猫?分明就是找了个借口骗他吃喝还骗走了他的心的小混蛋嘛!不过,他甘之如饴。

2.ability  n.能力
  叶修从来没有怀疑过孙翔的能力,后来只买回了沐雨橙风也是因为认为孙翔能够驾驭一叶之秋,但这个爱胡思乱想的中二少年却非要给自己安排一个爹不疼娘不爱的故事背景,觉得叶修一定特别讨厌他,于是在世邀赛期间各种无事献殷勤,弄的叶修心里发毛,还以为这孩子压力太大终于把自己给搞疯了呢。
  孙二翔心里委屈hhh

3.able  adj. 能干的
  叶修是个能干的人,别想歪,字面意思。当年为了照顾沐橙也是把一身技能点都点满了的人,现在看不出来只是因为他懒。但这些日子以来,叶修总觉得身边的这些人想开发一下这个词语的深层含义,身体力行的那种。

4.abnormal  adj. 反常的
  黄少天今天很反常,话变少了,以至于整个蓝雨都安静了。起初喻文州还担心的问怎么了,但听到黄少天说:“老叶说喜欢我安静的样子。”之后,默默地让食堂阿姨做了一锅秋葵。

5.aboard adv.在飞机上
  小周觉得自己快急死了,前辈明明答应自己下午三点跟自己视频的,可现在都三点半了,一点动静都没有,打电话显示关机,打给沐橙她又支支吾吾说不清楚,他觉得这样下去他都要口若悬河了。就在这时 小周终于接到了叶修的电话。
  “小周你至于嘛?才晚半个小时,十九个未接电话?飞机晚点又不是哥的错。快来接我,累死了。”

6.abolish  v.废除
  “我觉得这个制度应该被废除。”张新杰煞有介事的推了推眼镜,“领队为了团结全队应该和关系最紧张的霸图住一个房间,而不是跟队长。”
  “才不是呢,应该跟我们自家人住在一起,继续发展革命友情!”方锐不赞同道。
  “不,应该是跟我。”  “不,我才是!”一时间争论声四起。
  “规定就是规定,怎么能随便废除呢?”喻.心脏.文州微微一笑,将领队拉回了自己的房间。
  王杰希第一次如此痛恨当时拒绝做队长的自己。

7.about  prep.  关于
  王杰希一直想问叶修,关于给我们微草当妈这件事,你考虑的怎么样了?而叶修则特别坦荡的说,我不是已经在给你带孩子了嘛?
  王杰希第一次后悔让乔一帆去了兴欣。

8.above  adv.  在……上面
  在被各种OOXX之后,叶修下定决心,今天无论遇到谁,他一定要在上面。
  然后,他遇见了老韩。
  这是一个悲伤的故事。╮( ̄▽ ̄)╭

9.abroad  adv.  到国外
  “哥,这次你一个人到国外,一定要好好照顾自己。”
  “嗯。”
  “哥,我不在你身边,你要记得好好吃饭。”
  “嗯。”
  “哥,我舍不得你。”
  “叶秋你够了啊,不是你派我去出差的吗?你以为我想去啊!”终于忍无可忍的叶修朝自己弟弟吼道。

10.abrupt  adj. 突然的
  人生中有许多事情都是突然的,比如说突然发生的车祸,也比如,大家几乎同时的表白。

希望我能在高考前写完(不可能的)

关于我的长篇啥的,,我也特别不想扔下,是作业和考试让我们质壁分离的hhh

评论(7)

热度(1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