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洋洋洋洋

(/≧▽≦/)

〖叶喻〗同人三十题(6)

解说员X解说员

甜到不行的虐……OOC严重

    自第十赛季退役以后,叶修又做了两年的国家队领队,带着中国队夺下二连冠,便再次从一线退了下来,接受了冯主席的邀请,做了荣耀职业联赛的解说员。但不同于那对黄金搭档,叶修的队友总是不固定,因为真的很难有人跟他得上他的节奏。
    这一僵局终于在蓝雨队长喻文州退役后被打破,喻文州也接受了做解说员的工作,在联盟的安排下,做了叶修的搭档,于是直播就再也不会出现叶修的独到见解旁边的人一时间看不出来接不下去,只好让叶修一个人从头解说到尾的情况了,观众们也十分满意地听着两位大神到位的解说。
    因为这份工作喻文州必须在北京定居,联盟是不提供住宿的,这还让喻文州发愁了半天,好在叶修早就料到他将面临的情况,大方的邀请喻文州住进自己那还算挺大的房子,怕麻烦的喻文州也欣然同意。
    两位大神的同居是因为联盟教给他们的新任务暴露的,虽然两人也没想瞒着什么,由于叶喻二人的人气越来越高,于是联盟突发奇想让两人空闲的时候直播一起打荣耀,并且每小时工资不菲。其实两位大神还真看不上那么点钱,不过叶修觉得挺有意思,喻文洲也便欣然接受。
    “诶,大家好,这里是叶不要脸和喻心脏的荣耀直播间啊。”每天开始直播时叶修总会以这句话作为开场白,弹幕便会刷起一波叶不羞你还知道你不要脸,惹来喻文州一声苏到极致的笑。
    “叶神,咱们今天刷什么?”笑够了,喻文州便把话题带回正路。
    “把16区的冰霜森林副本刷了。”叶修毫不含糊。
    “呵,三大公会的会长又要哭了。”喻文州的语气里似乎毫无同情,弹幕里只得用心脏刷屏。
刷副本记录两个人肯定是不行的,于是叶修便打电话去磨也已经退役了的老友,方锐倒是一口,答应留在微草做教练的王杰希本是回绝的,却经不起叶修的软磨硬泡,只好无奈同意。而当大家听到电话那头韩文静的声音时,感觉心脏都停止跳动了一秒,纷纷屏住呼吸,等待韩文清怒怼叶修。
    然而没想到的是韩文清只是沉默了一会儿,丢下一句知道了便挂掉了电话,三分钟后他的角色出现在了直播间的画面中,吓得大家只敢发一大串叹号,一个字也不敢说。
    副本打到一半,大家就隐约听到了门铃声,正疑惑,听见喻文州说了一句“叶神,去开门。”
    “什么?叶神和文州大大住在一起”
    “天呐,他们两个是什么关系?”
    “叶喻一生推,推了生一堆!”
    弹幕占满了整个屏幕,一个角落也不肯留下,然而当事人一个起身开门,一个继续刷副本,并没有回应。
    叶修刚一开门,一连串的文字泡边比人抢先一步挤了进来。
    “我去老叶你打副本居然不带我还是不是兄弟啊当年一大袋榨菜的交情呢?队长队长队长你怎么都不管管他让他这么猖狂他怎么好意思啊?”
    “黄少天我告诉你,你今天要是再多说一句话,哥现在就把门关上。”叶修做势要关门。
    “诶诶诶老叶你怎么这么小气呢?说你两句怎么了?”黄少天急忙扒住门一侧身进了屋,叶修也没去管他,又坐回去打游戏,顺便帮喻文州拿了杯水。
    “同居了就是不一样啊,还知道给队长倒水。”黄少天随口吐槽,结果他看到了弹幕上希望他多多爆料的热切愿望,“这你们可就找对人啦,我跟你们说啊,老叶他……”
    “黄少天你是不是不记得我刚才说过什么了?”叶修毫不留情的打断。
    “就说说能怎么样?”黄少天不开心了。
    但并没有人注意到叶修的心不在焉,更不知道叶修现在在想什么,只是沉浸在这个小插曲的余韵中。
    让喻文州没有想到的是,下午直播结束黄少天走后,叶修用他几乎没有见过的冷漠的脸对他说,他不想和一个男人传绯闻,他以后也是要结婚的,所以还是保持距离吧,还说他会搬出去,这间屋子留给自己,然后便出门离去,只剩下没有反应过来的喻文州。
    一股酸楚涌上心头,虽然早就猜到叶修不会喜欢自己,两人迟早会分开,但想但没想到来的这么快,喻文州一头倒在床上,不知已几年没有出现过得泪水似断了线的珠子一般,他播通的黄少天的电话,面对黄少天担心的询问,他一个字也说不出,只是不住地呜咽。黄少天难得地没有多说什么,拿起了另一部电话拨通了叶修存在了没有多久的手机,然后将两个手机紧紧的贴在了一起。
    心如刀绞。这是叶修此刻唯一的感觉,他在原地停留了一秒,然后立即挂了电话,不顾一切的往回跑。
    喻文州听到巨大的门响,刚从床上抬起身子,泪水还来不及擦干便被人拥入一个带着淡淡烟草香的怀抱。
    “对不起,文州,哥是混蛋,哥是胆小鬼。”叶修的力道很大,喻文州被抱着的地方很疼,但却是从未有过的真实,“文州,我喜欢你,一不小心就会占有你,伤害你的那种,我……”
    “那你就来啊!”喻文州带着哭腔的大吼,“那你就占有我,伤害我啊,难道你一走了之我的生活就会回到正轨了吗?不会!他只会停步不前,在一个名为爱的监狱中被困上一辈!”话语被泪水侵蚀的模糊不清,但叶修却全都懂得。
    “别哭了,文州,你再哭我心都碎了,我再也不走了,你原谅我好不好?”叶修心疼地看着怀里失而复得的人,眼神中尽是真诚。
    喻文州没有说话,回给叶修一个微咸的吻,在那个有着淡淡烟草味的怀抱里安稳的渐渐睡去。

                         ——End——

@浅月依旧

评论(1)

热度(34)